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五月看房团火热报名

德州房天下友论坛  作者:搜房网友  2010-05-08 10:41

由搜房网主办的州城首届德州搜房网看房团自九月初启动以来,短短数十日,报名已达三十多组,搜房网看房团QQ群群友也已达近百人。看房团团结了所有购房者的力量,在争取优惠和选房看房经验上有着单人看房无法比拟的优势。从报名业主方了解到:他们对此次德州搜房网看房团有很高的期待。对搜房网的网络平台也有高度的认可。网络召集看房团已在州城形成了一股购房置业新势力。众人拾柴火焰高,看房团搜房网与您同行!

看房团全程免费置业购房专家指导不忽悠

本次州城看房活动全程有免费巴士接送,涵盖了德州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楼盘。不少报名者也想乘这次看房团摸底一下德州楼市状况,适时出手,撇消观望。搜房网也将联手楼盘销售方,推出的房源,给予楼盘户型最专业详尽的讲解。

选择搜房网看房团还需什么理由七大优势好房跑不掉

一、目标精准,开发商事半功倍。搜房网看房活动,全团除了媒体记者和搜房网工作人员5人之外,全部为搜房网友、目标购房者。网友中100%全部是意向客户,所以整个看房过程都看的很仔细,很有内容。这是与搜房网的目标群体有关的,因为登陆搜房网的网友10个人里有8个是意向客户,还有一位是媒体,另一位是业界。冲着盒饭和搭便车的人很少能上网,更不可能上搜房网这么一个专业门户网站。

二、充分互动,消除信息不对称。包括网友跟主办方的沟通,网友跟网友的沟通,网友跟开发商的沟通,既有举办前的沟通,也有活动中的沟通,还有结束后的沟通,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所有本次选定的楼盘都是经过网友意向调查选出来的,从一开始就充分尊重了网友的意见,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沟通。在看房过程中,由于大家都是意向购房者也就有更多的共同语言互相交流,网友对项目从一接触到就会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在搜房网精心设计的调查问卷中还对部分保留意见再做沟通,最终反馈给开发商等于是一份很有价值的市场回应。

三、热情接待,搜房网看房团成员倍受尊重。比如在看房中有些是项目的营销总监亲自出马,接待搜房网看房团也是感受市场温度。现场都悬挂了欢迎“搜房网看房团参观”等内容的条幅,并做了认真部署安排,家家都准备了专门优惠,为搜房网看房团成员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但是事先并没有公布。从整个参观过程中,让每一个搜房网看房团成员都受到了应有的尊重和礼遇,大家有机会自然愿意介绍给朋友一起来参加搜房网看房团。

四、团购团签,无后顾之忧。有句话说团购就是力量,各家楼盘都为搜房网看房团成员提供优惠幅度,也是看重搜房网看房团的这一力量,如果是单个的人去不会能享受到这个优惠。搜房团选定的楼盘都是质量各方面信得过的项目,其次凡是经过搜房网看房团购房的网友,如果在买房交房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还可以随时跟搜房网及各协作媒体投诉,帮助购房者解决售后问题,另外,搜房网“野猪”群体本身就是一个可以和开发商讨价还价的有话语权的群体。所以参加搜房网看房团是比较划算的。

五、专业讲解,提高看房质量。在每期看房过程中,我们都会增加大量的专业讲解,大到宏观调控政策,小到选房看房知识,通过看房既能了解理论知识,还能开阔购房眼界。

六、多家媒体联合宣传,相当于为开发商制造宣传话题。每期看房活动,除搜房网之外,还有其他媒体跟踪报道、采访。

七、精心组织,不断创新不断完善。随着德州搜房团的不断成长壮大,我们也会进行不断的创新,目前我们已经开始对每次看房楼盘进行整合定位,要么是以版块划分,要么是以品质区别,要么是以价格、以户型大小等,总是就是要让每次参加搜房团的成员都能在看房过程中得到比较鉴别,选到自己真正中意的房子。下一步,我们还将针对单个楼盘进行踩盘,并设置了精彩丰富的互动内容,相信一定能得到开发商和消费者的喜欢。

搜房网德州看房团报名方式:

每个楼盘停留时间约为一个半,午餐由搜房网统一安排。具体楼盘和路线会提前统一通知到各报名购房者。

报名时间:2010年5月

看房时间:2010年5月30日

看房团报名电话:0534-2101227 15053459002

报名QQ群:1群92390600(满)2群68763246

网上报名论坛:

//bbs.dz.soufun.com/DZ~-1~84/31150396_31150396.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