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百合花园"神户型"首绽真容

——年轻就要有"Young"绿城"神户型"首绽真容

德州房小咖  2016-08-07 08:44

[摘要] 8月的德州,流金铄石,就连知了都懒得叫两声。这样的天气,能把人们从空调房里拽出来的,唯有“热情”。

8月的德州,流金铄石,就连知了都懒得叫两声。这样的天气,能把人们从空调房里拽出来的,唯有“热情”。

8月6日,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周末,绿城百合花园外面,一直排到辅道上仍找不到车位的私家车长龙,顶着烈日涌向营销中心的熙熙人潮,传递出一个信号:“今天,这里有大事发生!”

进入营销中心,一股沁人的清凉顿时使人凝神定气,但仍掩饰不住人们高涨的热情,言谈间的话题皆是“神户型”,而样板房外面也是排起了长伍,人们皆为一睹神户型之精妙而来。当天,绿城百合花园二期神户型之“青春飞扬”和“青春向上”首绽真容,华彩开放。

“我已经在一期买了一套130平的了,现在都已经装修完入住了。”营销中心内,金女士边排队边拉着置业顾问问个不停,说起此行的目的,金女士侃侃而谈,“绿城品质果然名不虚传,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园区景观,住起来都相当舒服。我们早晚溜弯都不用去公园了,园区里也鸟语花香、树青水绿的,天天就像住在公园里。我早就琢磨着,以后让儿子大学毕业也住在这里。这不,听说绿城二期又有了新户型,108平能做出三室,我想实地看看样板间,再买一套给儿子当婚房。”原来,金女士早就是“绿粉”,不仅自己在绿城买了房,还把老邻居也带来,成了绿城业主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绿城二期新户型推出以来,新老客户的关注度极高,前来咨询的有8成以上都是铁杆“绿粉”,一半以上是绿城的老业主。“我们从造房子初就认定,这是造给我们的家人、兄弟姐妹、亲朋好友、同胞住的。我们十分清楚每一套房子对每一个购买者的意义。”正是基于绿城人这样的情怀,绿城也确实成为姐妹至亲们的大家庭。有记录显示,40%以上的绿城业主再次置业时依然会选择绿城的项目,90%以上的绿城业主会推荐亲朋购买绿城的项目,这是对绿城品质的褒奖。

说到这里,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所谓的“神户型”,到底神在哪?

绿城,一直在高端房产品领域精耕细作,此次推出的“Young”系列产品实为其转型之作,而绿城百合花园也将借“Young”风靡之势,让德州的年轻人、白领阶层也享受到绿城的品级。年轻就要有“Young”,此次绿城推出的神户型,为绿城设计院针对德州市场及当地生活习性深入研究,经过数轮反复的碰撞,研发推出的全面升级产品。经过优化升级,二期产品均可称之为全德州富有阳光的幸福居所,户型面积从108㎡的创新三居到166㎡的奢华四室一应俱全。在这里,有窗墙比大的阳光房,有270°采光的观景房,有轻奢小资的独立衣帽间,还有四室朝阳的720度全景宽HOUSE。

然而,再华丽的辞藻修饰,都不及客户由衷的一句“好”。

到底好不好,请您来定夺。

户型赏析

许多人以为,这大概已经是绿城的了吧?

其实,远不止于此。买一所房子,你想得到的仅仅是一所房子吗?我们需要推窗看景,我们要享受茶余饭后,我们还希望置身其中得以“境教”。这些,绿城都可以给你……

绿城采用一直被贵族们所推崇的法式园林,景观设计结合中央庭院核心景区,设置多种不同风格的主题广场,同心湖、无边界泳池、花榭密林、老少娱乐运动空间。通过营造坡地、卵石健康步道等打造空间层次丰富休闲景观。每幢楼之间设置景观组园,花坛和植被相互围合,营造一种健康运动型的花园式私家家庭生活。早上,你可以在园区里享受鸟语花香,也可以到草坪上做一堂瑜珈;午间,你可以沐浴在阳光里,靠在沙发上小憩;傍晚,你可以持一杯茶,坐在廊凳上看着无邪的孩子们在草坪上嬉闹;周末,你可以约上三两好友,坐在同心湖畔促膝而谈;路过楼下的花园,花园里飘出淡淡的花香,懂得浪漫的人会停下自己的脚步,微闭双眸,去享受那沁人心脾的清雅,感应大自然的禅意……

有着儒家理想人格的宋卫平先生,一直想要构建一个带着士大夫审美趣味的理想之城,它不仅是雅致的,而且少有所养、老有所依,还有真诚和善的邻里。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为目标,从对“物业”的管理转向对“人”的服务,通过提供包括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满足人们的身心需求,整体提升生活品质,为业主提供24贴心的呵护。

从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22年的发展,绿城进驻20省、90余城,营造400余个美丽家园,用心服务30多万业主。绿城对生活的认知愈发清晰,对“唯有生活珍贵”的理念也更加坚守,转型后的绿城,要为更多80、90后年轻人造房子、造生活,更年轻的绿城,依然坚定地走在品级的道路上。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8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