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百合花园:非凡的 之作

德州房小咖   2016-09-05 08:50

[摘要] 似乎是评价一个产品顶端的说法了,能做到这两个字的却寥寥无几。绿城集团每一次的推陈出新,都是绿城匠人追求卓尔不凡的成果,正是这种追求 的匠心精神,让绿城在不断的萃取、锤炼、升华中,创造出了提升德州居住进程的神户型。

非凡的 之作  一见钟情的神三户型

似乎是评价一个产品顶端的说法了,能做到这两个字的却寥寥无几。绿城集团每一次的推陈出新,都是绿城匠人追求卓尔不凡的成果,正是这种追求 的匠心精神,让绿城在不断的萃取、锤炼、升华中,创造出了提升德州居住进程的神户型

绿城二期新品神户型可谓将专注、坚持演绎的 。用一见钟情来形容109㎡神三户型再合适不过了,对于客户而言,不论从大小,布局,功能,细节上的设计而言,它都拥有你理想中的 形象。看到它的那一刻,你的心就被它牢牢吸引,仿佛是一种魔力,让你欲罢不能。

神三之青春向上

建筑面积约109㎡ 三室两厅一卫

全方位景观,让愉悦心情时刻环绕

设计师对待产品,就像对待恋人—样精心,匠心巧思,几易其稿,终创造出这个让人一见钟情的109㎡神三户型阳光板房,户型方正,经典的三居设计,动静分区,真正做到了满足全家人的舒适生活。北南通透,全明设计,让温柔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覆盖家的每—处角落。

从此与阳关、空气结伴

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能让这间109㎡房子如此炙手可热。109㎡的建筑面积空间,竟然设计出了三室两厅一卫的格局,而且完全动静分离,在客厅活动、会客待友毫不影响主人房休息;充分保障了业主的睡眠质量,能做到这点真心为设计师点赞。

客厅带超大观景阳台。阳台的伸出让整个空间更明亮,客厅与室外多了个过渡区,一个揽景赏景的空间油然而生。

在这个三居室里

你可以尽情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乐趣

让你疲惫身躯得到充分放松

绿城神户型首献德州,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