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山·橡树湾 团圆中秋 精彩不打烊

德州房小咖  2016-09-13 12:29

[摘要] 中秋团圆临近,节日气氛日渐浓烈。值此2016中秋来临之际,华山·橡树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给新老客户。在此诚邀德州人民莅临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中秋团圆临近,节日气氛日渐浓烈。值此2016中秋来临之际,华山·橡树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给新老客户。在此诚邀德州人民莅临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中秋嘉年华 活动不停歇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华山·橡树湾将于节日期间特别举办各种趣味暖场活动。售楼处每天都以趣味横生的的各类活动,共同烘托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让所有到场嘉宾都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海洋。

华山·橡树湾400-890-0000 转 616390

华山·橡树湾,德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因其优越的品质、绝佳的生活环境,是每个城市人心中的艳羡之地。国家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86-180平学区住宅准现房,9月购房享一万抵三万、总房款98折优惠、成交送实用家电等钜惠,诚邀莅临。

华山·橡树湾以自身独特的优势和品质,赢得德州老百姓的信赖,也有不少老业主带亲朋好友到售楼部了解房源情况。华山·橡树湾特别推出老带新政策。凡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即可奖励5000元现金奖励。

华山·橡树湾,125方方欧陆新古典主义大盘,以建设舒居标杆工程为己任,全部一梯两户设计,做到户户南北通透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然而在城市化的进程中,城市绿化供应非常稀少,尤其是大面积的市政公共公园。因此,公园地产油然而生,以其绿色、健康、闲适的特点,成为一种特征鲜明的居住理念,并在楼市发展的过程中展现出了其强劲的潜力。华山·橡树湾,名校环绕,商圈交汇,国家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坐拥百万平淳净水域,锦绣川风景区、三水厂水库、德州动植物园等绿化,开启德州真正意义的公园地产。目前,86-180平全明经典户型准现房一万抵三万 ,热销全城。

售楼处地址:德州市德城区新河东路过斜拉大桥东880米路南(8路、36路、39路公交车凉水井站下车)。

华山·橡树湾400-890-0000 转 616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