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秀城:国庆拥挤忙,不如来买房

德州房小咖   2016-09-25 09:30

[摘要] 日日盼,夜夜盼的国庆长假就要来了。你还在赖床不起吗?你还在忍受人潮拥挤吗?你还在为瞎忙而不知所措吗?你还在觉得假期无聊至极吗?

日日盼,夜夜盼的国庆长假就要来了。你还在赖床不起吗?你还在忍受人潮拥挤吗?你还在为瞎忙而不知所措吗?你还在觉得假期无聊至极吗?

亲,不如来聚秀城看房买房吧!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给人一种安全感,你可抽十一假期的空,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甚至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

聚秀城,这个“十一”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住宅规划

住宅建筑按一定的朝向和合理的间距布置而成,所有建筑全部采用南北朝向,这种形式能使大多数居室获得良好的日照和通风,具有很强的规律性,充分体现人是居住区的主体,“设计必须为人”的设计理念。

聚秀城400-890-0000 转 646143

聚秀城打破传统规划习惯,在满足规划要求的基础上又大幅增加了绿化面积,以近50%的实际绿化率引领德州老城区绿化率之,倾力打造优质景观、规模景观,使聚秀城整个小区托付着宜居典雅的生活内容,春意盎然的景观空间,让业主的回家之路赏心悦目。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园区内的羽毛球场、环形健身跑道,健身器材、儿童娱乐设施散布整个社区,运动在不经意间充满整个生活。

全地下车库,营造纯净社区环境,车辆不再是楼前屋后凌乱的随意摆放,没有噪杂的汽车鸣笛,不必时时提防社区内随时川流不息的车辆,更多的是孩子的欢声笑语,家人的信步徜徉,老人的窃窃私语。

聚秀城引入专业的物业管理,展现无微不至亲情般的呵护。严谨和温暖,看似矛盾的两个词,却是聚秀城对物管的要求。对细节要求严谨,臻于完美;对客户温暖备至,贴心服务。

黄金旺铺现已交付,即买即受益

聚秀城综合写字楼,接受预定

聚秀城400-890-0000 转 6461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