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德州:老旧小区改造 管道更新保温效果更好了

德州房小咖  2016-11-16 10:52

[摘要] 11月15日,德城区邹李小区的居民王化芝发现邻居家的暖气热了,但是她家的暖气一半热一半不热,她及时联系市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来检修。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她家的暖气管道中杂质较多堵住了。随后,工作人员开启暖气片侧面的排气阀,慢慢将积气排尽,直至放出热水来。摸着慢慢变热的暖气片,王化芝露出了笑容。

11月15日,德城区邹李小区的居民王化芝发现邻居家的暖气热了,但是她家的暖气一半热一半不热,她及时联系市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来检修。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她家的暖气管道中杂质较多堵住了。随后,工作人员开启暖气片侧面的排气阀,慢慢将积气排尽,直至放出热水来。摸着慢慢变热的暖气片,王化芝露出了笑容。

77岁的秦滋新是邹李小区的老居民了,他20年前搬来这里住。刚开始来邹李小区时,秦滋新烧煤球炉和土暖气取暖。“烧煤球炉子取暖时,每天要从楼下把蜂窝煤拎上三楼,烧完以后再用垃圾桶把炉灰拎下去。整个屋子里都是烟熏火燎的味道,又脏又味还不暖和,屋里的墙壁都熏黑了。”

邹李小区始建于1990年,面积约1万平方米,居民1160户。由于建设时间较早,居民取暖大多采用蜂窝煤炉等设施。“家家户户烧煤球炉取暖,整个小区的楼道里都没有热乎气,都盼着进行集中供暖改造。”秦滋新说。作为老旧小区的代表之一,2009年邹李小区的居民们终于等到了集中供暖改造的机会,并于当年完成了集中供暖改造。“原来的管道年久失修,保温层也有损坏。今年,邹李小区被划入老旧小区改造的范围,对集中供暖管道也进行了更新,取暖保温效果更好了。”秦滋新见证了邹李小区供暖的变迁过程。“从早上7点开始,电话铃声就响个不停,很多居民反映暖气不热的情况。”德城区邹李小区换热站,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忙得站不住脚,一上午的时间接了20多个电话。随后,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邹李小区换热站检查,工作人员查看了控制柜和出水管的温度表,一切运转正常。工作人员提醒说,邹李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居民家中的暖气片年久老化,影响供暖质量。建议居民检查自己家暖气片阀门是否开启,同时开启暖气片侧面的排气阀慢慢排气,直至放出热水。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5,85,85);OUTLINE-WIDTH: medium;FONT: bold 14px 宋体, Arial;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德州房天下:德州房地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网站、德州新房、德州房价、德州二手房、德州租房,尽在德州房天下!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5,85,85);OUTLINE-WIDTH: medium;FONT: bold 14px 宋体, Arial;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德州房天下购房交流群:299754101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14px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85,85,85);OUTLINE-WIDTH: medium;FONT: bold 14px 宋体, Arial;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德州房天下看房团QQ群:2013302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