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山·橡树湾坐拥城市绿肺 呈献健康生活

德州房小咖  2016-11-28 10:44

[摘要]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面对喧嚣拥挤、雾霾茫茫的城市,选择一处安逸舒适、绿色健康的居所尤为难得。想要地段出色、商业繁华似乎又避免不了喧嚣嘈杂,车水马龙。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面对喧嚣拥挤、雾霾茫茫的城市,选择一处安逸舒适、绿色健康的居所尤为难得。想要地段出色、商业繁华似乎又避免不了喧嚣嘈杂,车水马龙。想要安静舒适、独享空间却又似乎避免不了配套匮乏、人气冷清。华山·橡树湾,坐拥德州城市绿肺,呈献健康生活,让我们于繁华之地享受绿色。如今,华山·橡树湾繁华已筑,(建面约)86-180平健康居所,热销全城。

华山·橡树湾,坐落于德州生态保护区,属控制性开发板块。项目紧靠德州新主路——新河东路,国家一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三水厂水库、沟盘河以及锦绣川景观长廊环绕周边,德州植物园、太阳湖风景区等绿化覆盖,周边20000棵原生大树、2000000平淳净水域造就德州城市绿肺,负氧离子浓度高出市区近40倍,远离雾霾带来的健康困扰。早晨,呼吸着一流的空气,开启一天健康生活;傍晚,与家人长廊漫步,其乐融融。生活在此,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追求至高生活品质的境界。

华山·橡树湾,注重业主生活品质,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皇家园林景观设计,整体绿化率达到43%。项目一期19栋高层采用错落式布局,全部实现一梯两户、全明通透的户型设计,与社区规划、景观园林相得益彰,真正提升客户居住舒适度。户型方面,整体方正通透,保证室内充足的采光和通风;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家居动线合理;同时,围绕人体尺度,不同区域、细节尺寸适宜,满足业主生活习惯与需求。大客厅、双阳台等尊贵设计,奢享阳光健康生活。

华山·橡树湾一期12-16#楼总建面近80000平,工程进度热火朝天,二次结构已进入紧张砌筑中。繁华已筑,全城争藏,89平经典两室、106-108平舒适三居、126-139平大气三房,现全城热销中。余量不多,敬请莅临。

售楼处地址:德州市新河东路万达东过斜拉桥880米路南(公交车8路、36路、39路凉水井站下车即到)。

华山·橡树湾400-890-0000 转 616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