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德州市实行史上严房地产价格 不"一套一标"将罚款

德州房小咖  2016-12-08 09:28

[摘要] 我市将实行有史以来严厉的房地产价格检查,一旦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存在价格虚假、混乱等现象,将予以严格处理,情节严重的将责令停业整顿。12月1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市物价局和市房产管理中心向所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发出提醒告诫,下周起,市物价局和房产管理中心将就商品房销售明码标

我市将实行有史以来严厉的房地产价格检查,一旦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存在价格虚假、混乱等现象,将予以严格处理,情节严重的将责令停业整顿。12月1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市物价局和市房产管理中心向所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发出提醒告诫,下周起,市物价局和房产管理中心将就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房地产中介机构在销售二手房时,应当标示房源具体区域位置、土地使用起止年限、结构、户型、建筑面积、销售价格、代理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等。对已完成销售的二手房源,房地产中介机构应当及时撤下相关房源信息。房地产中介机构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不得利用虚假或者使人误解的标价内容和标价方式进行价格欺诈;一项服务可以分解为多个项目和标准的,应当明确标示每一个项目和标准,不得混合标价、捆绑标价。房地产中介机构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或者与房地产开发经营单位串通捂盘惜售、炒卖房号,操纵市场价格;不得对交易当事人隐瞒真实的房屋交易信息,低价收进高价卖(租)出房屋赚取差价。

物价部门表示,对违反《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未实行“一套一标”的,每套处5000元罚款;构成价格欺诈的,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社会影响较大的价格违法典型案件将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德州房天下:德州房地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网站、德州新房、德州房价、德州二手房、德州租房,尽在德州房天下!

德州房天下购房交流群:299754101

德州房天下看房团QQ群:2013302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