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博公馆•2期:地下车位、储藏室开盘遭哄抢

德州房小咖  2017-01-09 08:49

[摘要] 1月7日,康博公馆·2期地下车位、储藏室盛大开盘,共吸引了近千名业主前来抢购。

1月7日,康博公馆·2期地下车位、储藏室盛大开盘,共吸引了近千名业主前来抢购。

上午9时,康博公馆·2期地下车位选购环节火爆开启,现实版“抢车位”大战正式上演!等候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大部分业主神情略带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紧张而又兴奋的抢购心情溢于言表。

“康博公馆地下车位不仅能让爱车有个家,亦是投资良品。如今,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和可开发地块的减少,停车位已变成稀缺资源。康博公馆紧邻市政府、澳德乐,人流量和车流量相当庞大,地下车位的空间广阔。”成功抢到康博公馆地下车位的孙先生分析的头头是道。

李女士是奔着康博公馆储藏室来的,“虽然我们住的房子面积并不小,但是孩子的玩具车、新买的电动车、刚换下来的旧家具等依旧无处放置,家里堆积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现在好了,有了储藏室,这些都不再是问题了。”

业主们的热情和强大购买力支持下,开盘热销2后,本次康博公馆·2期车储开盘圆满结束,迎来2017年开门红!康博公馆必将不负厚爱,精诚品质礼献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