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泰·龙溪香岸首付6.5万,80-140㎡新户型发售

德州房小咖   2017-02-13 12:37

[摘要] 春节后,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龙溪香岸营销中心门庭若市,有些客户在犹豫中,房子已经被别人买走了,房源转瞬即空。元宵节期间更掀销售新高峰!

嘉泰·龙溪香岸首付6.5万,80-140㎡新户型发售,买房就送14㎡卧室

春节后,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龙溪香岸营销中心门庭若市,有些客户在犹豫中,房子已经被别人买走了,房源转瞬即空。元宵节期间更掀销售新高峰

嘉泰·龙溪香岸位于经济开发区与高铁新区交汇处,三八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可快速到达市政府、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园、澳德乐购物广场、高铁站、高速等各个地方,工作生活非常便捷。尤其是项目位于减河湿地公园东岸,这里被称作“城市绿肺”,空气中负氧离子极高,通达便捷的城市配套,健康舒适的生态环境,让身居嘉泰·龙溪香岸的业主“离尘不离市”,充分享受健康绿色、生态环保、舒适便捷的公园生活。

首付,高品质,嘉泰·龙溪香岸为业主奉献的,就是满意的性价比,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住户感受家的舒适,嘉泰·龙溪香岸,80-140㎡的舒适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大阔度空间奢享,超高面积赠送,超高得房率,每户均有一间完整卧室赠送,让每一位业主畅享精彩舒适生活。书房、老人房、影音室、娱乐室、儿童房……多一间卧室,多N+精彩生活!多一室并不仅仅意味着多出十几平米的空间,更是家族功能区的极大丰富。

户型鉴赏

更多户型,请莅临营销中心:三八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龙溪香岸营销中心

龙溪香岸400-890-0000 转 647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