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兴城上城:气势恢宏“造城路”

德州房小咖  2017-02-22 09:27

[摘要] 德兴联盟作为一个拥有雄厚实力且具有前瞻于时代眼光的城市投资商,所肩负的不只是建筑本身的责任,更是推动时代前行的责任、传承多元化文明的责任与创造品质新生活的责任。

德兴联盟作为一个拥有雄厚实力且具有前瞻于时代眼光的城市投资商,所肩负的不只是建筑本身的责任,更是推动时代前行的责任、传承多元化文明的责任与创造品质新生活的责任。

自从1998年来,德兴联盟造城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歇过,驶入2017年,其造城步伐进一步加快。而今在德州,一个总占地面积达56万平米,容纳将近3000户人家,可居住1万人的大型全龄化主题型的城中之城——德兴·城上城呼之欲出。

这座引领地产潮流的城中城拥有城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其未央德兴北大道之上,横跨市区四条交通主干道,东依德贤大街快速车道,西邻东地路以及104国道、南邻广达西路、北靠德兴乾城以及北外环,滨德高速,交通极为便捷,距市中心约8,距离开发区约5,是城北一块适宜居住的 。

城上城支撑着德兴联盟2017年造城的决心和信心,使其在以海的气魄和山的高度在项目规划、产品设计、创新等多个领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继续验证“产品决定市场,市场检验产品”的永恒真理。

相信德兴联盟立足于营销概念强眼球、立足于品牌魅力、立足于物业管理的人性化、立足于产品的不断创新的气势恢宏的造城路,必将为德州人居建设涂上点睛一笔。

城上城即将面市A区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