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邹李铁五小区等25个无物业小区集中清理垃圾

德州房小咖  2017-03-03 09:01

[摘要] 为了清理无物业管理小区中的垃圾,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2月28日,记者从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获悉,邹李小区、铁五小区等25个无物业管理小区中的垃圾已经清理干净。

为了清理无物业管理小区中的垃圾,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2月28日,记者从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获悉,邹李小区、铁五小区等25个无物业管理小区中的垃圾已经清理干净。

据了解,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全员上阵,放弃休息日,全体机关干部按分工盯靠在一线,对辖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环境整治过程中,新华街道办事处先后对邹李小区、铁五小区等25个无物业管理小区进行垃圾清理。同时,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对华润路和联兴路上两侧污水沟进行疏通清理。对从辛庄到南高架桥3公里区域内的铁路沿线集中清理。

据介绍,为了保持环境集中整治的成果,新华街道办事处各个社区利用宣传材料、横幅、墙体标语、流动宣传车、LED电子屏和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做好环境整治宣传。此外,为彻底解决治理后反弹问题,新华街道办事处采取疏堵结合、因村制宜的方式,发动各村深入开展“清边、理线、拔钉子”专项行动。在落实好垃圾清运、处理等环节的基础上落实调度督查制度,督查结果与社区、村考核成绩挂钩,极大地调动了各社区、各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办事处成立了环境整治督查小组,每天对各村居环境卫生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拍照曝光,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目前,新华街道办事处集中整治京沪铁路沿线、岔河两岸、背街小巷、“三无”小区、工业及商贸企业的环境卫生,出动人工500余人次,铲车、挖掘机、拖拉机等大型机械180台,共清理垃圾8000立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