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雷锋、献爱心 ,康博慈善走进市福利院

德州房小咖  2017-03-15 11:42

[摘要] 康博公馆特联合德州福利院,举行“学雷锋、献爱心,康博公馆慈善行”活动,欢迎各位朋友踊跃参与。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让我们留下春天的温暖,带给福利院关怀与爱!

康博公馆特联合德州福利院,举行“学雷锋、献爱心,康博公馆慈善行”活动,欢迎各位朋友踊跃参与。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让我们留下春天的温暖,带给福利院关怀与爱!

"帮助他人"不仅仅是我们学雷锋的一句口号,更需要我们付诸于行动,努力去实践它。"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活动时间

①募捐时间:3月13日——3月23日(上午9:00-下午5:30)

②慰问时间:3月24日上午8:50-11:00

募捐地点:德州市福利院

活动流程

步:大家看到信息后,在规定时间内带着你想要捐赠的物品至康博公馆营销中心进行登记入库,后期登记信息将入德州市福利院捐赠者名单;

第二步:康博公馆将于3月24日上午带领捐赠者代表一同去市福利院参与捐赠仪式,同时康博公馆项目及员工将捐赠物品到福利院,集体现场进行合影留念;

第三步:捐赠者代表同福利院领导一同参观福利院,并与福利院儿童进行互动交流;

第四步:捐赠者代表可根据自己能力,与福利院或院内儿童建立帮扶关系,把更多的爱心留给孩子们。

慈善无界,爱心传遍德州。传递爱心,营造希望。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今天我们的爱心将会化作福利院孩子们坚强的动力和明天的希望。大爱无疆,真情永驻!

康博公馆400-890-0000 转 6466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