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澜铂湾携手德州日报小记者举办"植树节"

德州房小咖  2017-03-15 16:32

[摘要]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又到一年播种季,春风十里,不如植树一棵。情深意重,不如浇水一滴。奥特莱斯·澜铂湾携手德州日报小记者举办“拥抱湿地种植绿色"植树节活动,在奥特莱斯生态农场圆满落下帷幕。

chun春guang光wu无xian限hao好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又到一年播种季,春风十里,不如植树一棵。情深意重,不如浇水一滴。奥特莱斯·澜铂湾携手德州日报小记者举办“拥抱湿地种植绿色"植树节活动,在奥特莱斯生态农场圆满落下帷幕。

植树节

2017年3月12日

12日一早,家长带着小记者来到奥特莱斯。签到领取心愿瓶,写下自己美好的心愿。

学习过苗木栽种知识后,小记者和家长朋友领取树苗为减河湿地增添一片昂扬向上的绿意。

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后,一排排小树进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将在减河湿地成长为一棵棵苍天大树。

小树种好后,家长帮孩子们把心愿瓶悬挂在树枝上,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同小树一起长大。

日益严峻的雾霾天气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环保。减河湿地作为鲁西北地区不可多得湿地资源,沁润一方水土。奥特莱斯独享减河湿地资源,更有着保护湿地不容旁贷的责任。今日种下一片树苗,他日收获一片森林。奥特莱斯·澜铂湾不是在森林旁盖房子,而是在森林里种房子。

坐拥减河湿地森林公园

独享湿地环境沁养

户户有庭院 家家有露台

流水婉转穿行而过

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

清晨被鸟儿唤醒

夜晚拥星辰入眠

200-312㎡多种空间供你选择

高赠送133㎡庭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