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兑现欢迎回家 佰利金湖城提前交房 恭迎业主入住

德州房小咖  2017-03-23 14:00

[摘要]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有一座房子。春天看花,冬天赏雪,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孩子越长越大,房子越住越舒适!值得庆幸的是这栋房子离我们并不远!

佰利金湖城400-890-0000 转 806759

佰利金湖城4.02分

德州市东风西路与商贸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06759
售完住宅运河开发区湖景地产
7200元/平方米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有一座房子。春天看花,冬天赏雪,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孩子越长越大,房子越住越舒适!值得庆幸的是这栋房子离我们并不远!

2017年3月16日佰利金湖城提前交房恭迎您回家!

无数个日夜,从规划、设计到施工。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今天我们按质交付的不仅是一串串钥匙,更是沉甸甸的幸福!

等待回家的人心情总是迫不及待,曾经的翘首以待马上就要实现了,实景现房,醇熟生活,一切的用心只为等待您回家。

接待登记、资料审核、缴纳费用,产权委托办理、物业服务办理,专业验房工程人员全程陪同验房,钥匙,都以一站式服务标准化完成!

各项工作一气呵成、有条不紊,不浪费一秒,只为了让业主们快验收自己的新家!

佰利金湖城400-890-0000 转 8067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