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溪香岸2期沿街带租旺铺,即买即收租!

——“5+1”黄金价值再升级

德州房小咖   2017-03-23 14:53

[摘要] 龙溪香岸作为德州具发展潜力区域大盘,其商业价值不容小视。经济新常态下,经发展速度放缓,购买商铺成为投资的不二之选。龙溪香岸黄金旺铺,价值再升级,6大元素,让你财富升级。

龙溪香岸作为德州具发展潜力区域大盘,其商业价值不容小视。经济新常态下,经发展速度放缓,购买商铺成为投资的不二之选。龙溪香岸黄金旺铺,价值再升级,6大元素,让你财富升级。

龙溪香岸400-890-0000 转 647868

嘉泰·龙溪香岸,三八路减河湿地东岸沿街商铺。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交汇处。尽享龙溪香岸4000户,袁桥社区5000户稳定消费资源,86-168㎡投资金品,低风险、高,临街旺铺火爆抢购中!

商业投资选铺,要“过五关、斩六将”!选地段、选品牌、选市场……选择很重要,血汗钱不能白扔!好的地段、好的市场,铺铺皆旺铺!

1买商铺,做生意,当然要选好地段

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交汇,未来城市新商圈

地段=成功一半!嘉泰·龙溪香岸占据经济开发区与高铁新区核心地段,是未来德州城市形象和德州功能的核心,未来德州新的城市次中心。根据政府规划,这里将被打造成“一极、两片、三轴、六大功能区”,成为德州新的交通商务中心、工业产业中心、批发贸易中心、产业邻里中心、产业行政服务中心、城市商业中心、金融中心,区域优势非常显著!

嘉泰数十载成功经验,有实力更有信心。

好的品牌,投资更放心!嘉泰集团布局州城十三载,共开发龙溪香岸、紫御国都、名仕雅居等十几座社区大盘,总开发面积数百万平米,总入住人口达十几万人,多年的本土房地产开发经验,嘉泰集团的开发眼光、开发实力、诚信度、专业度和知名度值得信赖。

坐享两区成熟商业氛围,投资经营有保障。

好的配套,商铺发展给力!嘉泰·龙溪香岸不仅受到高铁新区核心大配套的辐射影响,更可享受开发区所带来的城市政务、商务、商业、教育、医疗、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等全城市综合配套,项目周边整体商业氛围成熟,投资经营有保障!

龙溪香岸4000户,袁桥社区5000户,客群有保障。

人群越集中,铺子的客源才有保障!嘉泰·龙溪香岸总建筑面积达75万㎡,一期现已入住、二期交房,三期正紧锣密鼓建设中,未来,仅龙溪香岸就将有4000多户居民,而对面就是袁桥社区近5000户居民。这里,常住人口就已达数万余人,尤其是项目5公里范围内并无大型商业街区,潜在的消费人群,都将为铺子源源不断的输送客源,消费前景不可估量!

高铁机遇,未来人流、物流、资金流的交汇之地。

潜力越大, 越高!随着高铁新区的不断完善。机会难得,抓住高铁机遇赢取财富成了每一个投资者的共识。未来,整个德州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将由这条大动脉一气呵成,济南都市圈京津冀一体化城市圈的辐射力,也将经由此将财富源源不断流向德州。

带租铺,0风险,即买即。

嘉泰·龙溪香岸所有出售旺铺均已出租,想要在此做生意的经营者更是趋之若鹜。需求越大,空间就越大,嘉泰·龙溪香岸沿街底商租金已连年上涨,投资带租铺,坐享租金大!商家不用找,出租不操心,轻轻松松在家赚大钱,嘉泰·龙溪香岸带租实景现铺,坐拥千万消费流,聚拢财富,大好投资时机,错过一次后悔一生!

【万人大社群 百万人气铺】

嘉泰·龙溪香岸86-168㎡沿街带租旺铺19席限量发售

三八路减河湿地东岸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交汇处旺铺就在眼前

尽享龙溪香岸+袁桥稳定客源

打造5大主力业态一站式服务生活区

投资金品,低风险、高,临街旺铺火爆抢购中!

东风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龙溪香岸

龙溪香岸400-890-0000 转 647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