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泰·紫御国都德百万达双商圈 百万人气黄金铺

德州房小咖   2017-04-22 14:46

[摘要]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位于万达广场北侧,环绕紫御国都社区。周边新老社区交汇,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紫御国都、湖滨家园、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等诸多社区,在把握未来商业前景的同时,更是拥有成熟客源作保障。北侧新岭路的堤岭市集是城南居民习惯性的日常购物场所。整个区域价值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人流如

买房关键要看什么?不少地产大佬告诉你,除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然而!买房≠买铺。

光有地段是不够的

如今不少手有余钱的人,都开始把目光放向了投资。于是买商铺便变成了。殊不知,买商铺,需要特殊的技能,投资商铺,选择很重要!

想要投资商铺,不经过全方位考察,怎能保障投资无误!但是关于商铺投资观点纷纭

究竟投资什么样的商铺比较靠谱?

1客源

买铺开店有人流才是关键

习惯性的够买行为

保证开铺就有生意

人潮旺租金自然水涨船高

拥享德百万达两大商圈

德州最为成熟商业片区

四通八达,

汇聚住宅小区等众多高端消费群体

面积变化空间大

满足多种业态所需

超市、婴幼儿早教班、餐饮店、美容养生

等等多种业态

想开什么不受局限

不仅现在市场可参考

未来发展更要有的期待

忠实人群+新生购买力

未来前景无忧

投资无需犹豫!

商铺不容易受行情的影响,即使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样有饭吃,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要物品的场所。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位于万达广场北侧,环绕紫御国都社区。周边新老社区交汇,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紫御国都、湖滨家园9233元/平方米[德城区]湖滨家园1套在售、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等诸多社区,在把握未来商业前景的同时,更是拥有成熟客源作保障。北侧新岭路的岭市集是城南居民习惯性的日常购物场所。整个区域价值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人流如潮,商业发展如火如荼。

万达广场的落成促进了城南板块商业的提升,使其从专业化市场向多元化商圈发展,形成“吃、住、行、休闲、娱乐”多功能商业区。嘉泰·紫御国都沿街纯首层商铺,便占领这一未来商机。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67-300㎡给您提供多空间选择,可规划社区超市、茶室、婴幼儿早教班、网咖、餐饮店、美容养生等业态,适合多种经营,满足投资者多种商业需求,在大社区门口做生意,赚钱轻轻松松,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