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不买房的很后悔,今年想买的要跨过这3道槛

德州房小咖   2017-06-14 16:10

[摘要] 去年买到房的,都在暗自庆幸。没买到房的,悔的肠子都青了。买房资格受限严格,首付提高,月供利息增加。所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懂得等待时机,并且牢抓住才是对的。买房要趁早,如果你想现在买房,那这3道槛必须了解一下。

去年买到房的,都在暗自庆幸。没买到房的,悔的肠子都青了。买房资格受限严格,首付提高,月供利息增加。所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懂得等待时机,并且牢抓住才是对的。买房要趁早,如果你想现在买房,那这3道槛必须了解一下。

很多购房者都遇到这种情况,原本和房东商量好的,但最终业主却反悔了。一些不差钱的开发商捂盘不卖,他们认为未来还会涨,能够获取更大利润。这样市场上的房子供应量少了,而那些想买房的人,有储蓄经济能力的人。却没有机会买到好房。

去年买房有利率85折优惠,而今年几乎是看不到了。有的银行,首套房上调至1.1或1.2倍了。对于刚需者和改善性换房,房贷审核也会严格许多,或许你排着队都不一定能贷款到。

一般情况,房地产行情越好,折扣越大。房地产行情越差,折扣越小。现在开发商中介日子都不好过。房子成交量和以前相比是下降的。现在是买方市场,如果资金足够,你真想买房,那就买吧。只不过,别买商住两用房

买房就跟博弈过程,该不该买,现在买了是赚还是亏。要是买了之后降价怎么办?这些都是购房者的心里纠结的。大家都想当捡漏侠,买一套性价比高、地点好、未来又能的房子。哪有那么多好事呢?这结果往往事与愿违。如果你首付够了,那就买下。现在去库存的情况下,房子暂时不会跌落那么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