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耀封顶 匠心共鉴—德州壹号院A5号楼吉日封顶

德州房小咖  2017-06-21 09:55

[摘要] 回首年初,当东风路与广川大道这块主干道交汇处的皇脉贵土,印上德州壹号院的名号时,恰逢暖阳和煦初春时节,德州壹号院工程建设随春风起程,近百个日夜,历经德州春去夏来的季节变幻,德州壹号院心怀对城市的尊重和对建筑的热爱,敬畏生长。

回首年初,当东风路与广川大道这块主干道交汇处的皇脉贵土,印上德州壹号院的名号时,恰逢暖阳和煦初春时节,德州壹号院工程建设随春风起程,近百个日夜,历经德州春去夏来的季节变幻,德州壹号院心怀对城市的尊重和对建筑的热爱,敬畏生长。

时隔三月, 2017年6月14日,这个阳光明媚,万物苍翠的盛夏之日,德州壹号院项目御院别墅A5号楼率先喜封金顶。工地之上鞭炮齐鸣,参与项目建设的辛勤工作者欢欣鼓舞,这是属于德州壹号院特殊节日,因为这意味着,距离这座德州的新中式豪宅的大美呈现,我们又近了一步。

坚守东海品质,铸就德州标杆

东海建设集团是德州市一家拥有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国家双一级资质的企业,多年来坚持把 “铸造东海,成就百年伟业”作为企业发展基石,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有近百个项目荣获省、市优质结构杯及优良工程奖。德州壹号院,更是倾注集团之全力,秉承东海集团铸精品、创一流的理念,精工打造的德州中式豪宅

安居方可乐业,德州壹号院深谙建筑质量是生活品质的保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更要将工程质量作为重中之重。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建设者不负重托、勇挑重担、科学组织、严排工期,在设计、建设、监理等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与帮助下,建设一步一个脚印,工程一天一个变化,再这样的坚持下,才有了今天A5号楼顺利封顶之盛事。

感恩各界关注 静待府院门开

作为关注度及客户期待值的楼盘,从最初的营销精英选拔,到后来全城御约正式启动,德州壹号院每一项进展都时刻牵动着市场的目光和准业主的心,而如今A5号楼的封顶,称得上是这个夏天里回馈给所有关注者的一个喜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