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6月25日盛大举行!

德州房小咖  2017-06-24 10:24

[摘要] 今年的高考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6月29日马上就要开始填报志愿。7月1日至8月17日进行录取,录取分别为5个批进行。

今年的高考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6月29日马上就要开始填报志愿。7月1日至8月17日进行录取,录取分别为5个批进行。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6月25日上午9时,嘉诚集团与齐鲁晚报联合举办的山东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此活动,完全免费)将在山东华宇工学院国际文化中心举行,今年特邀请山东省著名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娄雷,为考生送上海量面的高考填报信息,实时的招考政策。

嘉诚集团2017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2017年6月25日,上午9:00

山东华宇工学院国际文化中心

预约热线:131534800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