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兴·城上城】热烈祝贺A区3#4#5#楼座封顶大吉!完美初现!

德州房小咖   2017-06-24 10:51

[摘要] 2017年6月21日上午10点57分,对于德兴城上城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在项目公司、各施工单位在保障品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德兴城上城领导、建设方和监理方人员齐聚城上城A区工地,随着阵阵鞭炮声的响起迎来了封顶大吉的喜庆时刻!也预示着德兴城上城整体施工进度进入了新阶段。

2017年6月21日上午10点57分,对于德兴城上城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在项目公司、各施工单位在保障品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德兴城上城领导、建设方和监理方人员齐聚城上城A区工地,随着阵阵鞭炮声的响起迎来了封顶大吉的喜庆时刻!也预示着德兴城上城整体施工进度进入了新阶段。

从一片平地到高楼耸立,联盟公司深知速度是建筑生活的基础,而品质却是构筑生活的根本。虽然以较快的速度进行建设,但在德兴城上城,每一次基的落下都坚实有力,每一次图纸的审视都认真透彻,在求速度的同时求品质,完成所有人对安居乐业生活的完美梦想。把德兴城上城打造成一座高品质、高质量的楼盘,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楼座的顺利封顶,意味着德兴城上城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竣工入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仍将坚持以建设标杆型社区、筑就高品质工程为使命,尽心尽力打造一个美好家园,给全体业主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人

都关注了“德州德兴城上城”

德兴城上城400-890-0000 转 8331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