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投资,紫御国都社区商业不容错过!

德州房小咖  2017-08-01 10:06

[摘要]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位于万达广场北侧,环绕紫御国都社区。受德百、万达双商圈影响,并且周边新老社区交汇,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紫御国都、湖滨家园、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等诸多社区。

社区商铺不仅仅是,一个一个的铺子

TA见证社区的发展,留下美好的瞬间

到楼下的小店,买买东西聊聊天

与其说是顾客,不如说是一个小区的朋友

"你都长这么高了呀",“我是看着你长大的”……

估计小店的老板经常说这些话

SO

社区商铺为什么受欢迎?

早餐店

工作年轻人,上学的孩童们,要早起

他们最爱社区的早餐店,温馨的小店,实诚的分量,老板熟悉的嗓音

这是社区铺独有的,亲人般的相知

“小明,去楼下给妈买瓶酱油,多的钱给你买雪糕”

还记得候妈妈叫你买酱油吗?

社区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简单的家庭生活必备物件,也算一应俱全了

不过现在的小孩已经不是去买酱油,他们多半是去坐摇摇车了

工作一天回家换一套便衣出个门儿“就能对自己好一点”

步行回家洗个澡,也不用担心素颜遇到同事

这大概是爱美女士最爱社区铺的缘由了

消费观念的提高,现在的社区铺也越来越多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能带爸妈去吃牛排了

周末约上几个老友家庭聚会,谈谈各自儿女的家长里短

原来转眼间,爸妈也老了

社区里的铺,充满人情味,像个朋友

社区里的铺,看遍世事,见证一代人的成长

紫御国都社区商业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位于万达广场北侧,环绕紫御国都社区。受德百、万达双商圈影响,并且周边新老社区交汇,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紫御国都、湖滨家园9275元/平方米[德城区]湖滨家园1套在售、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等诸多社区。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67-300㎡给您提供多空间选择,可规划社区超市、茶室、婴幼儿早教班、网咖、餐饮店、美容养生等业态,适合多种经营,满足投资者多种商业需求,在大社区门口做生意,赚钱轻轻松松,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