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乐陵棚改延伸到乡镇 9千户群众将“出棚进楼” 圆安居梦

德州房小咖  2017-10-14 12:49

[摘要] 在乐陵市铁营镇小张村住了60多年的唐洪儒,看着自己的安置楼房近期已经封顶,抑制不住内心的高兴。唐洪儒明年6月份要搬迁入住的小区是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总 88337万元,总占地一百亩,建筑面积达到113800平方米,届时可容纳小张村、兴隆社区等六个村庄的3000多名村民,彻底改变过去“铁营洼

在乐陵市铁营镇小张村住了60多年的唐洪儒,看着自己的安置楼房近期已经封顶,抑制不住内心的高兴。他和乡亲一样天天期盼着早日搬入新居。在村庄旁一片片拔地而起的高楼,标志着乐陵市的棚改延伸到了乡镇。

1

“我没事的时候就到这来转转看看,看看盖的质量怎么样,跟我们自己盖房子是一样,盖的质量不好,我们也不愿意啊搬进来住。”唐洪儒明年6月份要搬迁入住的小区是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总 88337万元,总占地一百亩,建筑面积达到113800平方米,届时可容纳小张村、兴隆社区等六个村庄的3000多名村民,彻底改变过去“铁营洼”的人居环境,将真正实现从忧居到宜居的转变。

“目前路网、园区路网、弱电管网、供水管网、污水管网、园区亮化及绿化、人民公园以及特征废气污染物监测站等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准备验收材料办理决算手续。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管理负责人王新介绍说。

为了让棚户居民住的舒适、体面、有尊严,棚户区内不断改善居住条件,完善城市 、医疗、养老等公共设施,各项配套设施齐全,积极探索建立多层次、全覆盖的城乡住房保障体系, 释放棚改带来的红利。

据了解,乐陵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从去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可以建成入住,棚户区改造任务共10980套,总 67亿元,共安置38个 、村庄9061户,涉及31000多人口。截至目前,乐陵市已开工10382套,占总任务数10980套的94.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