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大法则致敬德州 德州壹号院大境盛启

德州房小咖   2017-10-20 09:57

[摘要] 回首今年的德州楼市,一股前所未见的中国风潮席卷全城,中国式的审美复兴在德州豪宅营造中终于有所表达,位于市府核心板块的德州壹号院当称典范。自问世以来,德州壹号院始终备受关注,文化立意的项目内涵,坚守匠心的品质营造,让德州壹号院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高度青睐。

回首今年的德州楼市,一股前所未见的中国风潮席卷全城,中国式的审美复兴在德州豪宅营造中终于有所表达,位于市府核心板块的德州壹号院当称典范。自问世以来,德州壹号院始终备受关注,文化立意的项目内涵,坚守匠心的品质营造,让德州壹号院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高度青睐。

在众人期许之下,德州壹号院也自然没有辜负大家这些时日的等待,自10月10日首次开盘以来,一直到10月18日,为期九天的盛大开盘,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成绩单,成为今年德州楼市 强劲的领跑者。这样的成功可谓是有因可循,从产品研磨到意境营造,再到方式方法,总结起来,便是以下三大制胜法则。

皇脉贵土,精工豪宅,德州唯此一院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唯有产品力才是赢得市场和置业者的不二法宝。从地段价值来看,德州本就是帝王南巡的必经之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土壤,再加之德州壹号院地处市府 核心,交通、 、医疗、商超、公园等城市资源环绕左右,退则静谧,出则繁华,是德州不可多得的稀贵之地。

而从产品价值来看,德州壹号院深知当前 豪宅类产品的空白,精心打造了以大户型为主的改善型产品以及 置业产品, 户型均实现了 敞阔的空间感受和科学合理的生活感受。一位置业顾问表示,很多客户咨询我们的明星户型是哪个,其实德州壹号院没有真正意义的明星户型,因为每一个户型的设计都倾注了很大的精力,都有各自的特点,可以说 户型都是明星户型。

与此同时,项目还全面引入 空调系统、新风系统、 除尘系统、直饮水系统四大科技配套系统,以领先的科技装置与智能化系统,从容应对空气、水源等污染问题,这对于大城市的生活来说十分必要。

大面积的园林营造,德州首屈一指的豪宅品质,加上免费赠送的四大配套系统,极大的提高了德州壹号院的性价比,无论是御府平墅的高层产品还是洋房产品,成交价格都远低于大部分客户的心理预期,堪称是当前市场不可多得的稀贵产品。

制胜法则二:体验为王论

赏院游园不亦乐乎,见证中式文化豪宅魅力

为了让 德州名流贵胄能够提前一睹中式园林之美,德州壹号院耗资一千多万打造了一座中式园林景观体验区,将原版复刻的项目大门、售楼处、样板院落,样板户型等皆置于其中。从步入威严门庭的磅礴气势,到曲径通幽的青石步道,从演绎皇家贵气的千里江山图影壁,到样板院落里叠山理水的优雅意境,德州壹号院的园林示范区让客户可以提前赏玩德州从未有过的中式园林,并提前感受中式文化豪宅的独特魅力。

前来选房的客户们,有多半时间都用在了观赏园林上,仅仅是一个示范区,就有着数不清的细节营造,置业顾问们悉心的向客户们解读着这些细节,从入门之处的雌雄双狮护卫,到售楼处前印有颜真卿《裴将军诗帖》的镜面水池,从每一个样板院落的门匾命名,到院落之中的一花一枝,一草一木。热爱中国山水画文的客户刘先生对此赞不绝口,他说,感觉德州壹号院的每一处小景都是一幅画作,未来肯定会邀请自己的同好之友到这里来玩赏作画,不负这样的优雅景致。

一对一专属接待式开盘,化新意为诚意

常规的开盘往往只需一两天,为何德州壹号院的首次开盘就需要九天时间?这是因为德州壹号院首开德州先河,采用了一对一专属接待式开盘的方式,每位客户的到来都有专人接待,按照提前预约的时间,进入园区参观、咨询,并 终敲定选房事宜。这样的开盘方式,在德州尚属首次,在行业内也不多见,与常规效率较高的集中式开盘相比,虽然接待 客户所需时间变得更长,但一对一接待所带来的尊贵感,才更符合德州壹号院客户的尊贵身份,同时,每组客户平均一个半的选房时间,也能让客户对德州壹号院有更加充分的认知和了解,如此人性化的开盘方式,自然也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肯定。

客户王先生表示,自己也有过多次置业经历,但人数有限的置业顾问很难做到全程陪同,选房时间还受到严格限制,往往都是匆匆做出选择,体验 不好,德州壹号院这次的开盘方式很有新意和诚意,自己带着家人在一个多的时间里仔细游览了项目的园林,了解了产品的特点,在专属置业顾问中肯的建议下, 终敲定了一套御府平墅的洋房户型,是一次很愉快的选房经历。

府院大境已成,门扉轻启迎客!据悉,项目开盘后,德州壹号院景观园林示范区将继续对意向购房客户开放,也恭迎购房客户提前办理完毕预约登记手续后参观选房,共赏巍巍府院与幽幽园境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