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公积金新政:商贷也可按月提取公积金啦!

德州房小咖   2017-12-19 11:05

[摘要]  为方便办理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商贷)的职工更加便捷地利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偿还商贷,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17年12月20日推出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

为方便办理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商贷)的职工更加便捷地利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偿还商贷,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17年12月20日推出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

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是指办理了商贷的职工委托公积金中心按约定的额度逐月将本人的住房公积金转入本人个人结算账户。

以下5家银行办理商贷业务的才能申请

目前在济南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办理了商贷的职工可以办理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

因业务需要,职工办理本业务前需确认商贷的贷款账号(查询方式见中心网站该通知附件1)。

如何办理?

职工可到济南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以及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经办网点办理此项业务。

由于公积金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办理人数相对集中,建议职工就近选择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经办网点办理(具体见公积金官方网站//gjj.jinan.gov.cn首页下方“公积金经办网点”),职工办理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前请仔细阅读《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实施细则》(中心网站该通知附件2)。

商贷贷款账号查询方式

办理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时需校验商贷贷款账号,由于贷款账号为银行数据,需职工通过贷款银行确认,以下为各行贷款账号查询方式:

一、建设银行查询方式(贷款账号)

1.登录建行个人手机银行,点击贷款-我的贷款-符合签约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个人再交易住房贷款-详情,查询贷款账号;

2.使用各建行网点STM(智慧柜员机)设备,点击个人业务-贷款,插入借款人身份证原件,核实身份证后查询贷款账号。

二、工商银行查询方式(贷款账号)

个人借款凭证中有记载。

三、农业银行查询方式(凭证号)

个人借款凭证中有记载。

四、中国银行查询方式(借款账号)

个人借款凭证中有记载。

五、交通银行查询方式(借款合同编号)

个人借款合同中有记载。

除上述方式外,也可由借款人持身份证到贷款银行查询或联系个贷客户经理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