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打造供应链智慧生态城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德州房小咖   2017-12-31 14:47

[摘要] 12月29日,供应链(济南)智慧生态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山东济阳县举行。项目位于济阳县济北经济开发区范围内,将建设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两大产业园,文化产业、供应链科技、供应链金融三大中心和供应链人才生活区等,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打造一个新引擎。

12月29日,供应链(济南)智慧生态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山东济阳县举行。项目由碧桂园集团、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济阳县政府共同打造,定位为产城融合新城、智慧生活家园和生态典范新城。

山东省济阳县委书记孙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宇,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产城融合中心总经理刘宁、集团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怡亚通集团副董事长兼宇商金控平台总裁陈伟民等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位于济阳县济北经济开发区范围内,将建设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两大产业园,文化产业、供应链科技、供应链金融三大中心和供应链人才生活区等,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打造一个新引擎。

据悉,智慧物流平台产业园以提供商品的集散、运输、配送及相关服务,有效整合物流资源、实施物流现代化作业、建立一体化运输体系、实现设施共享与高度信息化的物流市场载体,减轻物流对城市交通的压力。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区以总部办公、专业化经济功能承载、供应链运营功能为主导,配套政府职能、金融服务职能、商业酒店、批发售卖、会议展览、学校医院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自2016年8月发布产城融合战略以来,已经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环渤海等地布局一批产城项目。碧桂园产城致力于打造产业平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目前已汇聚产业资源1200多家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2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连续7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专注于为各类企业、客户、增值服务商、商店以及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生态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