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腾御城·澜湾】金日首发破3.1亿!抢房再现!

德州房小咖  2018-01-20 16:58

[摘要] 1月20日晨,一个平静的周六,德州楼市突然就“热闹”起来,一切源于华腾御城.;澜湾的闪电开盘,这场千人规模的大开盘,瞬时间创造了3.1亿的销售奇迹。这次的闪电开盘,无疑给2018年的德州楼市树立了信心和榜样。进,有城市中心繁华的都市生活体验;退,有长河公园、锦绣川天然森林氧吧的田园生活意境,

1月20日晨,一个平静的周六,德州楼市突然就“热闹”起来,一切源于华腾御城·澜湾的闪电开盘,这场千人规模的大开盘,瞬时间创造了3.1亿的销售奇迹。

这次的闪电开盘,无疑给2018年的德州楼市树立了信心和榜样。在消费者眼光和品位越来越挑剔的时代,华腾御城·澜湾“品质为王”的做法真正让我们体会到用心做好房子的真正含义。

【华腾御城·澜湾】项目作为德州市新老城区的融汇点从交通、地段、品质、商圈、材料工艺、园林特色……等各个角度完美的演绎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晶这或许就是一夜之间轰动州城的秘密所在。

 德州楼市稳步增长!

  德州作为北京的南大门,京津冀圈的喉舌要塞,自古就有神京门户九达天衢之称,但房价还迟迟处于原始状态,地域条件与房价不成正比。2017年以来,随着一二线城市高潮的褪去,房地产热浪逐渐进入三四线市场,德州也在2017年完成了量价齐升的华丽蜕变。

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房价涨的太快也太离谱,但是反过来想:不是现在的房价涨的太高太快,而是原来的房价太低,现在只是一个“补涨”的过程,可能这个过程比较短而已。所以,别惆怅那些已逝的“购房好光阴”了,抓住当下和未来才是重要的!

华腾御城·澜湾——新的城市聚焦点

每一座地方都有一个“融汇点”,比如美国以纽约为中心的新英格兰地区,比如中国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每个国家、每个城市,都有“城市聚集效应”。 

而德州伴随着城市东进的脚步,长河公园、锦绣川一带则是“新的城市聚集点”,华腾御城·澜湾坐拥城市中轴线的地理位置,交通纵横东南西北,距万达、德百、澳德乐商圈十左右。进,有城市中心繁华的都市生活体验;退,有长河公园、锦绣川天然森林氧吧的田园生活意境,属得天独厚的现代生活之城。

        居华腾御城·澜湾,1800亩的长河印象和10公里延绵的锦绣风光尽在眼底!高标准建工材料,加上智能模块入户,不禁让我们有了天生的富贵之感,这种超一线的精工品质和超前的概念生活设计,带给我们的是真正的震撼和感动。

伴随德州城区“一环、一心、两带、多组团”战略规划的逐步落实,德州城市主中心、先进制造业基地、生态宜居示范区逐渐开始泾渭分明。从2017年整个市区土地出让情况我们也不难看出,地王频出,但总量明显不足。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城区已经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这次华腾御城·澜湾开盘是2018年楼市的一场“及时雨”。好雨知时节,当然也就一雨激出满城春了。

现在也有“悲观论”者,认为楼市拐点会来到,其实对于德州这样三四线城市即便是市场短期有波动,房地产市场的大轨迹不会变。 

有位大咖说中国房地产至少还能做20年,按照5年一轮,20年就是4轮,房价翻4倍,德州才翻了一倍,我们应该理性的思考:随着城市规模的发展再翻番并不是什么难事。

经验告诉我们,凡是“可以住”的房子,都不会出现贬值的情况。也就是说,在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住宅,无论是首置还是改善,都是一种刚性的需求,同时也是一种高品质的投资产品。 

就像华腾御城·澜湾这个项目,核心腹地位置好,精工材料品质高,还有的绿色生活是目前德州的宜居地之一,所以受到购房者的亲睐,一瞬之间完成3.1亿的销售额,也就容易理解。

现在什么能投资?股票?基金?理财?这些看起来有不错的产品,也只能与房屋租金持平,甚至还有风险。房屋的投资,在于房屋的,就是“不动产”。 

另外,买房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投资,居住舒适度、生活品质、社会圈层,都与房屋密切相关,不买房子,谈何结婚生子?而对于如今的德州人来讲,有专属公园是不是也更有面子呢!比起那些纯生活在钢混结构的人们来讲,咱多的不单单是一份惬意,更是一种奢华的享受,毕竟1800亩的长河公园就是咱的后花园。

御城·澜湾400-890-0000 转 6479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