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减河湿地公园-抢占德州价值高地!

德州房小咖  2018-03-15 16:12

[摘要] 减河湿地公园-抢占德州价值高地!

1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作为开发区,经过了24年的发展,各项城市功能已完善,在人居环境上远远优于主城区,城市绿化领先全省。

2

开发区作为新城区,布局上更凸显其科学性,政治、商业、高档居住区则沿东风东路分布,与以减河湿地为主导的自然旅游线成“十”交汇,向东延伸至高铁东站,构成德州的黄金“十”字。

随着德州城市建设中心东移,减河将成为城市的发展中心轴,经济开发新区的多重利好配套的不断升级与完善,未来整个德州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将由这条大动脉一气呵成。

3

配套

国际会展中心

2017年9月29日与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战略合作,规划总建筑面积16万㎡,总投资15亿元。场馆面积大、设计理念先进、功能布局合理,将着力打造成服务京津冀区域的一流会展综合体,助力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4

5

绿地金融港项目

总投资约114亿元,总建筑面积160万方,集五星级酒店、180米超高层办公、百米办公、商业MALL、商业街、公寓、住宅于一体,拟打造集金融办公、商务服务、特色商业、酒店、人才公寓、魔奇公寓、网红公寓于一体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总开发周期约3-5年。

6

7

产业篇

德州冰雪小镇

计划总投资15亿元,用地约240亩,主要包括大型室内滑雪场、国家标准冰球馆、极限运动馆、保加利亚探险馆、度假酒店、水上乐园、温泉度假馆等业态。

8

鬲畔书画艺术小镇

位于减河湿地风景区,规划总建筑面积29万㎡,总投资约12亿元。致力打造为集书画艺术创作经营、文化旅游演艺、文化艺术创客孵化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产业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全面建成运营。

9

太阳能风情小镇

崇德五大道以东,崇德七大道以西,占地965亩,总投资11.5亿元。涵盖企业太阳能技术展区、配套商业设施、酒店、服务中心(超级大棚)、停车场等内容,打造集高端服务、成果展示、技术孵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商旅区。

10

富士康智能小镇

2017年1月5日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将依托大雁岛优越的自然条件,建设富士康三创与自然生态高科技展示直销中心,合力打造的集绿色、健康、环保于一体的展示、销售、科研与定制化制造中心。

11

【大道中梁】

一脉御系国宅

占位新城核心中轴

在政府引领下,德州经济开发新区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此大好前景下,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地产集团,2018助力德州城市东进发展步伐,择址城市未来中轴线---减河湿地公园,以级御系王府国宅,占位城芯政脉之上,尽享市政府、澳德乐时代广场、德开小学等成熟配套,抢滩德州下一个黄金发展十年。

12

(中梁首府壹号院-实景图)

1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