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辉煌二十载,扬帆再起航丨德兴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德州房小咖   2018-03-20 21:05

[摘要] 二十年,风雨兼程,日新月异。二十年,岁月更迭,砥砺奋进。3月18日,“辉煌二十载,扬帆再起航"德兴集团二十周年庆典在凤冠假日酒店圆满举行。500多位德兴家人、商界同仁以及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二十年,风雨兼程,日新月异。二十年,岁月更迭,砥砺奋进。3月18日,“辉煌二十载,扬帆再起航"德兴集团二十典在凤冠假日酒店圆满举行。500多位德兴家人、商界同仁以及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王宗兴致辞节选:“德兴集团二十年的辉煌与荣耀,离不开全体德兴人的努力拼搏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我们有勤勤恳恳、积极主动的好员工,我们有高瞻远瞩、善于合作的好伙伴,我们有善于作为、热心相助的好领导好朋友。有了你们的艰辛付出,你们的勇敢担当,你们的热心帮助,才有了德兴集团的今天。”

庆典分为荣耀历程、感恩同行、共赢未来三个篇章。现场回顾了德兴集团二十年的发展与成就,并为部分老员工和退休职工颁发奖品,感谢他们二十年的陪伴和付出。

集团各公司和部门的家人们为现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小品、杂技、诗歌朗诵、书法、舞蹈……多才多艺的德兴人用自己的才华点缀了庆典现场。现场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光影变幻,20年弹指一挥间。千万个日日夜夜,听流水殇殇,如歌如诉。无数个春夏秋冬,看高楼拔起,风雨兼程。转动生命的年轮,点燃事业的激情,曾经稚嫩的面庞,如今已是岁月沧桑。时光之车轮,于消失的足音里渐行渐远,平凡的往事,在时光的冲洗中依旧清晰。时光荏苒,梦想依旧,以青春之年华,换事业之久远!以德兴业,筑厦惠民,和谐共赢,自强不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