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什么要投资商铺?9个好处告诉你!

德州房小咖  2018-03-21 15:23

[摘要] 东海·福满园AB区沿街旺铺,大面宽小进深设计,将商业利用价值最大化,投资,自用;大生意、小买卖,一网打尽。 东海·福满园沿街旺铺地理位置优越,辐射周边付庄、艾家坊、等周边万人成熟社区及景津集团、双汇集团、中大贝莱特、光明乳业、美利达自行车等数十个实力厂区加上东海福满园自身社区的高消费客户群,客流稳定

近些年

随着社会建设的不断向前推进

人们也变得越来越富裕

钱包慢慢鼓起来之后

那么有心人士就开始陷入思考了

如何让口袋里的钱不闲着呢?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

投资商铺,如今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

下面偷偷告诉你投资商铺的好处

01

稳定性高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几百万,实际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商铺出售,可以本金加利润一起回收。

02

投资商铺除了做“婆”,还能享受不断增长的价值空间。随着地段、商圈的成熟,租金虽不能任性的想涨就涨,但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流量,还怕财源不能滚滚来

03

越“老”越值钱

住宅的使用年限在物业中最长,但住宅毕竟主要是用来居住。而商铺则是地段、人气、价值回报的综合体现,随着年限增长还会越来越值钱。

04

可以坐等

一般来说住宅除了自住,再就是出租。商铺就不同,还未到期就可以提前放盘,看铺又不影响到租户,如果有专业运营公司托管,坐等,非常轻松方便。

5

商业用地越来越少

城市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商业用地将日渐减少。另外,随着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商倾向于大部分商业自持,即出售的越来越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06

最为稳健的投资渠道

现在的投资方式里,银行储蓄风险,但是也。股市、期货、基金较高,但是风险。黄金保值性高,但空间不大,而商铺无论是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都很高,即可自主经营也可租赁经营,而且商铺自身还在不断大幅增值。

07

国家政策调控优势

为实现“居者有其屋”,国家政策调控频频出动。然而,对于商业地产却鲜有调控,使得投资客对商铺的态度就三个字 ——买买买!!

08

养老保障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即可用做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作为稳定的养老和旅游资金保障,轻松解决家庭生活的后顾之忧。

09

商铺价值被低估,存在空间

目前住宅和商业存在价格倒挂的问题,这也是基于整个市场环境决定的。前几年投资客都把眼光盯着炒住宅,使得住宅房价格一直在大幅度的上涨,而商铺虽然这几年也在涨但相对于住宅来说价格上涨的幅度要小得多。

新的房改政策出来后,对于商铺未来的价格提升应该是有个非常好的推进,因为市场发展逐步趋向于规范化,商铺的经营以及对商铺的经营和商业地产经营的政策也给了利好的支持,所以未来商业地产价格的提升、价值的提升一定是有空间的。

东海·福满园AB区沿街旺铺,大面宽小进深设计,将商业利用价值化,投资,自用;大生意、小买卖,一网打尽。

东海·福满园沿街旺铺地理位置优越,辐射周边付庄、艾家坊、等周边万人成熟社区及景津集团、双汇集团、中大贝莱特、光明乳业、美利达自行车等数十个实力厂区加上东海福满园自身社区的高消费客户群,客流稳定,人均消费能力强,商业发展前景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