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车位那点事儿:租和买哪个更划算?

德州房小咖  2018-03-21 15:27

[摘要] 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汽车消费,全球第一。随着德州每年车流量的不断增加也昭示着汽车时代已经来临,将来,人手一辆车是最基本的配置,当下的住宅车位比是以户数计算,一户人家一辆车的年代即将过去。

有人说,车位都卖得比车还贵,这不合理。那么,家里放置冰箱的一平米地,折算成房价,也比冰箱贵。消耗品与不动产,在估值意义上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车位租和买哪个划算?车位投资的意义是什么?车位 如何?今天就集中来把这三个问题谈得透彻敞亮~

租车位&买车位,哪个更划算?

 

买车位比租车位划算。原因有几个:

 

1、车位总款不高,后期带来的比较大,回报周期短

2、租车位看似投入低,但后期租金肯定会水涨船高

3、租车位久了想买的时候,转让价格肯定会很高

4、家庭对汽车有依赖性,一旦用车后期会一直使用,不存在以后不开车的情况,所以与其后期买,不如现在买合适。

车位投资的意义是什么?

 

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汽车消费,全球。随着德州每年车流量的不断增加也昭示着汽车时代已经来临,将来,人手一辆车是最基本的配置,当下的住宅车位比是以户数计算,一户人家一辆车的年代即将过去。

2017年德州市车辆约105万辆,每年激增5万辆,龙溪香岸社区车位配比为:1:0.56,仅有一半的业主可以购买到车位,而城市保有车辆越来越多,车位稀缺性不言而喻。

车位投资的回报如何?

 

德州东部战略规划下,城市发展格局大变样。嘉泰·龙溪香岸占据经济开发区与高铁新区核心地段,是未来德州城市形象和城市功能的核心,未来德州新的城市次中心。

另外,德州人民医院新址(2018年计划开工)迁往龙溪香岸南邻,未来医疗商圈已奠定坚实基础,将来区域繁华必定带动周边车位紧张,目前是投资车位的时机。

抢位热线

2485777、2440999

三八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

嘉泰·龙溪香岸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