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家的房子,是否有过这些棘手问题?

德州房小咖  2018-05-10 14:04

[摘要] 买房难,买到好的房子更难,置业时除了考虑小区的环境,房子本身作为业主居住的主体空间,其房型格局的舒适程度,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你家的房子,是否有过这些棘手的问题?

买房难,买到好的房子更难

置业时除了考虑小区的环境

房子本身作为业主居住的主体空间

其房型格局的舒适程度

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你家的房子,是否有过这些棘手的问题

户型棘手问题1

单阳台简单设计

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户型上双阳台配置凤毛麟角。阳台空间的减少,一是会影响卧室或客厅的日照采光,二是会影响很多日常生活功能,缺少一个宽敞的大面宽阳台,如同缺少了与阳光对话的花房、感受温暖的茶室、儿童娱乐的小天堂等一切拥有舒适生活的可能性。

(网络图)

中梁户型创新1

南向双阳台高配

中梁·金麟府不管是低密洋房,还是瞰景高层,所有户型基本实现南向双阳台配置,光阳台的尺度可达到7.8米宽度,完全可以达到市场户型的两倍甚至更多,7.8米大阳台更是百变空间,如洗衣房、阳光茶室、健身活动区域等。

(示意图)

户型棘手问题2

南向面宽不足

以市场某代表楼盘为例,145㎡的改善户型,面宽仅仅做到11.2米左右,传统的三房设计缺少房间功能性、居住私密性,尤其是二胎政策之后,考虑的不够周全。

(网络图)

中梁户型创新2

约14.4米面宽

对于中梁·金麟府来说,做到11.1米左右的面宽,户型面积才135㎡,相差10㎡,还做到大四房格局,不仅房间多了一个,而且整体尺度空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更何况洋房143㎡户型,南向面宽达到惊人的14.4米,尺度完全可以挑战别墅产品。

(中梁代表项目实景图)

户型棘手问题3

主卧暗卫格局

暗卫户型对于来说比较常见,尤其是套房主卧的卫生间没有窗户,很多在售楼盘都有这个瑕疵,主卧暗卫设计,采光差、不通风、有异味,导致室内过于潮湿,会滋生很多细菌,影响家人身体健康。

(网络图)

中梁户型创新3

全明空间敞亮

中梁地产致力于创造最优人居生活体验,多维多轮锤炼户型优势,在中梁金麟府的所有户型均是全明空间设计,不管是套房的卫生间,还是其他功能空间,都实现宽敞明亮的日常使用,这不但是中梁作为入驻德州个项目的诚意之作,更是中梁作为户型专家的人性化细节体现。

(中梁代表项目实景图)

户型棘手问题4

过道浪费面积多

买房子要实惠,更要户型实在。现有户型面积浪费现象很多,一是因为电梯公摊的影响,二是户型内部的过道设计不合理,太过狭长或者影响其他功能空间的正常使用。户型面积浪费不仅生活居住不舒适,且在承受高房款的同时,低使用率造成性价比低,得不偿失。

(网络图)

中梁户型创新4

实现零空间浪费

中梁·金麟府不管是在餐客一体化设计,还是卧室通道的处理上,均实现0空间浪费布局,套内拥有更多优化使用空间,另外对 房产品来说,一梯两户设计,户型的得房率更高。

(中梁代表项目实景图)

中梁·金麟府3.0版创新户型设计,一招搞定所有房型烦恼!为更好的德州而来!

中国地产25强,中梁地产集团,延续中梁贵族血脉,铸造区分市场层级作品,择址城市未来中轴线---减河湿地公园

以级御系王府国宅——中梁·金麟府

近10万方的低密稀贵洋房院落,匠造城市稀缺的建面约125—143㎡国风洋房建面约110—137㎡御景高层等两大高端品系!树立德州人居的品质标杆,抢滩德州公园地产价值风口!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